我唱歌不好聽!

從小到大到現在

親戚朋友.身邊的人總是會說

"秀~唱歌好好聽"

我也一直以為我唱歌是好聽的

所以從小到大一直參加各式各樣的歌唱比賽

那些評審大概也都耳朵沒挖

我總是可以抱獎回家

但!

那天我心血來潮

用手機的錄音功能

自己快樂的唱歌

反覆聽了聽

真的好難聽

開始厭惡自己唱歌的聲音

喜歡唱歌不等於唱歌好聽

領悟了!

我唱歌真的很難聽!

我身旁的北鼻們!!

不要再欺騙我了!

我有自知之名!


阿...我又少了一個長處了

(全身上下只剩頭髮能看了)

唉~~~(深深的長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恰小妞 的頭像
    恰小妞

    愛能不能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恰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