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加入捲毛俱樂部啦

今天下午跟愛FA去士林燙捲

造型師跟老公都說很可愛
愛FA說很酷

回到家我媽說"吼~醜死了"

他很不爽我去燙捲
因為我的毛本來很直很漂亮....


管他的!我都燙了

希望明天去公司不要被攻擊...

不過3500好貴喔!
之前誰才燙1800而已說!

可惡~

算啦~~花就花了!

然後老公買了幕斯跟髮妝水給我

最近還想買粉餅跟乳液之類的

唔.....


錢才領2天就花了3分之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恰小妞 的頭像
    恰小妞

    愛能不能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恰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