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對著我叮嚀
要注意自己的心情


雨輕輕
我聽見你聲音

你拿著傘靠近
為我遮著風擋著雨





你是電你是光
你是唯一的神話

我只愛你

YOU'RE MY SUPERSTAR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不怕苦




我的愛給你

全部都拿去

只要你開心



掰~少說一點
想陪你不只一天
多一點
讓我心甘情願
愛你




耶!!!!!



我愛寶貝寶貝愛我

我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恰小妞 的頭像
    恰小妞

    愛能不能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恰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