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錢


沒有錢你就對我臭臉就不理我就罵我


哥哥也沒給你阿

你怎沒罵他對他臭臉或不理他

我知道啦~!


反正只要哥哥又表現的好一點又沒犯到大錯

我就又不是你孩子了

帶把的永遠最好!



我好幹!!幹到爆!!



我好想逃離


但是只能說說而已


好煩!



今天家盛跟我說了很多

好不容易釋懷一點的哀傷全都湧回來了

煩死了!!!!



打電話給爸爸又不敢講太多怕他已經很忙了還要擔心我的事






反正一定要用錢來維繫我們的母女關係就對了


搞不好我今天跟你說我要去酒店上班因為可以賺很多錢~
你也可以拿到比較多的錢

你會舉雙手雙腳贊成之外還幫我推薦去哪間上班比較賺!


對你來說我只是一個不怎會賺錢的搖錢樹罷了



又開始了又開始了

又在罵了


故意在客廳跟爺爺講很大聲講給我聽


就是錢嘛就是錢嘛就是錢嘛!!

對不起!!!我就是不夠會賺錢~賺錢不夠多不夠給你用
是我沒能力!!

對不起!是我不好!







不想聽不想聽!!!



這個月帳單要繳了

錢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恰小妞 的頭像
    恰小妞

    愛能不能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恰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