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捧油

相信你們都已經知道!!!


兄弟象封王了唷呼!!!!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可口可樂可口可樂(我要加梅子)



總冠軍絕對也是黃澄澄的彩帶!!

統一輸~~搜哩搜哩搜哩搜哩!!!






最近找到了一個人
忽然慶幸當時你莫名的失蹤
不然我怎可遇到現在的幸福
畢竟我現在的男人比你帥上八萬倍吧我想我還低估了!!


然後看到一些照片

心裡有點怪有點酸

其實沒什麼!



那件毛衣

還有那件襯衫

以及那雙球鞋

我配好的

我說穿起來好看的

甚至那副眼鏡

是我堅持要你換的


如今穿在身上

一樣的搭配一樣的主角


身邊的人早就不是我



得了吧!

感慨什麼阿廖秀雯!



我有你了
有你了

只是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如此猶豫


你阿公問出口的那些話
還有你告訴我對未來的計畫

一點點滴滴

我覺得我們的未來有了雛形


我不要再吵架了


一夜長大


I HoPe I Can



PS.   沒放颱風假就它媽的不要再下雨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恰小妞 的頭像
    恰小妞

    愛能不能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恰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