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4/27早上9點08分

謝小虎出生了


生日快樂


25年前4月27日

謝平出生了

你也生日快樂


早上出門中正路大塞車

牙齒又痛慘

索性就請假了


但這一次我好有罪惡感

我似乎有點了解寶貝以前說的那種
"公司少了你會照成大家的困擾"

那種感覺是以前我待的那麼多工作請假時所沒有的

我想

我有點懂事了
但還不夠成熟!

所以今天還是請假.....

我以後不會了



請了假之後先回家查健保局怎去
順便吃個早餐

然後我牙齒真的有夠痛

出門到健保局辦完事後順便繞去看今天非常偉大的謝媽媽

還看了小虎出生的影片
歐買尬!看了我都不想生了
好可怕怕怕


中午還跟周媽媽吃飯
她爆了好多料喔!

哈哈哈

下午回家裡附近的診所拔牙

這是我暨小學一年級之後
人生第二次進牙醫診所

我一直跟醫生說"我好緊張喔!會不會痛"

醫生非常不想理我

非常不以為意"麻藥打了怎麼會痛"

我很不怕死的回嘴"麻藥退了就痛啦!"

"那你要不要拔嘛!"醫生好兇喔!!!

但我真的要說

這醫生技術很好

從鑷子進入我口中大概不到一分鐘

那顆長歪歪的智齒就掉了耶





而且不怎痛

連麻藥退了都不痛

"你其他三顆也都是歪的~沒關係~我們慢慢來齁!!"

我感覺醫生在奸笑



我跟醫生說其他三顆我痛了再來拔




拔牙還送牙刷

你說現在的牙醫診所怎麼這麼可愛


還有拔牙須知




我不懂感冒跟拔牙的衝突....


我在意的是第二點

只能吃冰涼的流質食物

只有牛奶~豆漿...

我喝牛奶還會澇賽

我覺得我應該吃到撐死了再來拔這顆牙的!!


去藥局拿藥時

藥師說

三餐吃飽之後再吃藥

我說

只能吃流質食物我都吃不飽怎麼辦.....

藥師回以無奈的聳肩+笑.....


回到家

發現我媽帶了雞塊給我吃!!

還有奶皇包


咬著棉花無法開口說話的我



也回以哀傷的聳肩+心裡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恰小妞 的頭像
    恰小妞

    愛能不能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恰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