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登入了好久好久沒用的即時通

看到有個帳號後面的狀態顯示

"9/9公證結婚,11/7中午宴客"

我心想"這是誰要結婚啦..."

猛然發現這個帳號被我歸類在高中同學裡

誰阿誰阿...

照片越看越熟悉...

"這不是沈楷翔嗎!!!???"





雖然我們只作了大概3個月的同學

但是

我永遠記得你在"那裡"的時候

在我某年生日

還特地寄了封信祝我生日快樂

那封信我還留的好好的

這份感動可以讓我記一輩子


我從來就不覺得你很壞或是很差勁

真的!!


聽到你現在這樣子

工作順利又要結婚了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吃不到你的喜酒啦

台南太遠了

真的很sorry

我衷心的祝福你幸福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恰小妞 的頭像
    恰小妞

    愛能不能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恰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