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抱怨啦!

無名最近真的很爛耶

這篇文章我重打第三次了啦!!!


呼!!(深呼吸.........)


前幾天在公司收到快遞嚇了兩跳

想說我最近很乖都沒買網拍怎麼又有東西送來

原來是blog ad的活動啦!


這次收到的是體驗"屈臣氏天天美麗面膜"

廠商給三片試用耶

超大方!




第一款   胺基酸水芙蓉保濕面膜




胺基酸耶

現在面膜也太高級了吧

這樣高科技的成分都有了

聽起來就很厲害耶


這款有清新的花香味

不是香精很噁心的那種

蘇湖啦!


此款是強調代謝保濕

我覺得有差捏

隔天我剛好有化妝

覺得比較貼~不卡粉唷!




第二款  紫錐花淨白面膜





包裝上是紫錐花......嗎!?


一樣是淡淡的舒服花香味

面膜紙很服貼
不會跑來跑去讓手很忙這樣

膜紙也夠大片
連我這肉餅臉都能被包覆住唷


敷完後沒有立刻白一號那麼誇張啦!

但是臉上小過敏的紅腫處有比較舒緩唷

(後來才發現包裝後有寫紫錐花有鎮定的效果)


第三款   清柚維C亮采面膜





這個是我三款裡最喜歡的一片

淡淡的柚香

好想吃面膜

而且敷完整個覺得臉有變亮耶

Q嫩嫩的

才剛敷完我就立刻來跟大家分享囉!




附上一張敷面膜照嚇嚇你們





哈哈哈哈哈!!



天天敷天天美麗阿!!

它精華液很多耶

我還拿來抹胸部還有手肘跟膝蓋


而且這款面膜的價格很可愛唷

老話一句就是經濟實惠




有興趣的人快到小區去看看!!



人家打了好久~幫人家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恰小妞 的頭像
    恰小妞

    愛能不能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恰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