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嚷嚷著要介紹它已經大半年惹XD
現在終於肯讓他出來見江東父老的原因是
它已經這麼凹了XDDDD




我再不打它就要沒了~哈哈哈!



小藍其實已經超火紅了
沒有人不知道他了吧!?

我會知道是因為芸妞跟我說知名部落客小安有介紹
看了之後就好生火好生火阿~~

其實在用小藍之前
我的愛將是貴鬆鬆的雪肌精

之前也有發文介紹過

雪肌精粉餅看這裡

其實雪肌精真的好用啦~
可是價錢很不可愛

所以當小雪見底的時候
我內心一直在掙扎

小雪的價錢可以買四盒小藍耶!
可是又怕買了小藍不好用我會浪費270塊
錢很難賺耶!!!


所以趁小屈85折時用230入手
少損失40塊安捏~


不用還好
一試成主顧!!

完全不輸小雪
甚至贏惹!



粉盒就是很簡單
鏡子很大
但是站不住XD

我用小雪,到了下午就會暗沉
可是小藍不會!!!

我習慣用永和三美人配合小藍濕擦
(小藍附的粉撲很難用)
濕擦妝感會比較重
相對的也比較遮瑕
一整天都不會脫妝
而且不會暗沉!!!
價錢又這麼的討人歡喜~

大大大大大勝阿!
我想我這輩子就非它不可惹>////<



可是沒有小屈沒有單賣它的粉蕊讓我很困擾阿!
哪裡可以單買到粉蕊也請大家給我指點一下迷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恰小妞 的頭像
    恰小妞

    愛能不能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恰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