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樣渾渾噩噩
作啥事都一樣
數學一樣爛
上課一樣想睡覺

禮拜五收到一封信
是沈楷翔寄的!
天阿!
感動到可以!
每年生日他都會記得寄封信給我!
你問我他是誰?
喔喔~
他高一時跟我同班
後來休學
休學當天晚上去搶超商
他也不是壞小孩
他沒有惡意
只不過是好玩而已
就被抓去關啦
因為他那時候已經成年了!
所以被關不錯久
不知道哪時才能出來
我很感動說= ="
待會來寫個回信給他吧!


待會又要回學校了
好希望大考趕快來
趕快讓我考完
解脫

我要上新學校過新生活!!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恰小妞 的頭像
    恰小妞

    愛能不能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恰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