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曾經是新人


不管是學校的

公司行號的

社會的





八個半月前我也曾經是新人


教我事情的也是年紀比我小一歲多的花花


所以我懂那種被比自己小的人交事情的感覺

顯得自己很無知

也許會覺得掛不住臉













所以










我很盡量的用商量和緩和的語氣去說很多事了





不要表現出一副"你憑什麼"的表情


也許你說沒有那個意思

但其實感受到的不只我一人




不要惹我生氣

我很少生氣的



真的






今天進了三百多雙鞋


整到快虛脫了


感謝恆哥留下來分完鞋才走

謝謝家豪用力的幫我搬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恰小妞 的頭像
    恰小妞

    愛能不能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恰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