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三八常跟我說

1+1如果沒有大於二
甚至是小於二

那為什麼要!?


一個人對你來說如果沒有加分
甚至是扣分
跟他在一起沒有進步的地方

那為什麼要!? 
 



兩三年前聽這些話沒有什麼感覺

一路跌撞吃虧受傷後
好像慢慢能懂這其中的含意


被傷害的同時也可能正在傷害對方

努力把自己做到1,維持在1,進步到1.2或1.5或1.8

哪一天遇到另一個1
隨時都能結合出1+1大於2的成效


我不介意遇見誰愛上誰時對方只有0.8
但是一定要讓我看的見有心想要努力到1的進步

不是心狠,而是現實
為什麼我一輩子要用多出來的0.2去補足你的0.8!?


對方也會一樣這樣想

我要加油,現在我還達不到1的標準
但我會很努力很拼命

不造成誰的負擔,不多拿誰的0.2

未來的哪個1或是1.2

請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恰小妞 的頭像
    恰小妞

    愛能不能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恰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