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失寵不得的白目小孩

如果你一開始就讓我感覺到你是對我好的

那麼你就要對我好到最後

因為你就是我的專屬品

你的好就只能給我不能給別人
即便你不是我的誰

我是個愛吃醋的笨孩子

因為你不是我的誰
所以你可以對誰都好
我也沒有資格阻止

但我會在旁邊默默的看
心裡暗暗的吃醋
然後心情不優
只要看到你又對非我的人好好

就要大吃醋

對.即便你不是我的誰.我還是會吃醋


但是
沒有人能夠從頭到尾只對我一個好

所以我就是個怪小孩
失寵不得
但沒人會理我的智障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恰小妞 的頭像
    恰小妞

    愛能不能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恰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