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想不喜歡誰

沒有想要跟誰一起排擠誰

只是當下情緒的發洩

怎麼可以把事情稿的那麼大條

以後少開口比較好

當我安靜.親愛的寶貝們
別問我怎麼了...

我就是不開心ing

但我很直腦筋

一下下後又沒事了

一直問我怎麼了
我就會又開始抱怨東抱怨西

然後誰又有同感
又一起講

然後今天的狀況就再重演

我不要這樣
以後也盡量少開口

行行好.寶貝們
"別問我怎麼了"


除了我要賺學費
就是錢之外

讓我去甜橘的動力越來越渺小

工作職場上就能看到人生百態
忽然感慨了起來

我要當100萬恰小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恰小妞 的頭像
    恰小妞

    愛能不能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恰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