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二,八月四號

 

 

拖著35公斤的行李,坐上俊宏的附駕,瞞著爸媽

我一個人踏上24年來最遠的旅程

 

 

是夢想,是冒險,是想念

跨越6980公里,我要出發到澳洲Adlaide

 

 

預計七點五十五分起飛的班機延遲的半小時才出發

發出最後一封app向臭三八道別,關閉手機電源旅程正式開始

 

 

凌晨時分抵達新加坡機場,打開手機,有五通媽媽打來的未接來電

只傳了簡訊告訴媽媽~我這兩天晚上在外面過夜

還沒有儲存足夠告訴她"我要去澳洲"的勇氣

 

 

在機場裏找到一張舒服的沙發當做今晚睡覺的地方

就定位後打開筆電赫然發現"電池勒?"

嗯,我沒有把筆電電池帶出國...

幸好我有帶電源線!!

 

再翻翻包包,拿出一個粉橘色的東西

"這什麼?傘套!!"

"那雨傘呢!?"

"阿~在家裡陽台啦!!"

 

 

嗯,都出發流浪了還這麼迷糊可不行阿....

 

 

敷上一片面膜,蓋上外套,晚安了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恰小妞 的頭像
    恰小妞

    愛能不能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恰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