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沒有近視的人真的很少少少少了吧

我身邊的朋友就只有這麼兩個

身為重度近視患者的我超羨慕的

我的近視有多深呢!?
嗯....就是日拋週拋月拋不管怎樣拋都不會有我的度數的那樣深



我國小三年級第一次配眼鏡就是400度
那時候是爸爸帶我去配的
錢也是爸爸付的,到最有名的寶x眼鏡行
爸爸很疼我,跟店員說
"鏡片用最輕最薄的,還要安全鏡片"
雖然不知道價格,但肯定不便宜

再長大再長大再長大
近視隨著我的年齡繼續往上攀升
眼鏡也一直再換
國中以前都是爸爸幫我付錢,印象中一副眼鏡絕對沒有低於5000過!

上了高中,開始愛漂亮
我自己打工賺了錢在每天都號稱在出清的上X配了人生第一付隱形眼鏡
價格3680,他說~算妳3600就好

從此以後,我拋棄了眼鏡,邁入隱形眼鏡的人生

再來我又輾轉到"創x"配了四年的隱形眼鏡
一付2880



早有耳聞在輔大對面的鏡善鏡美眼鏡行價格公道實在
但心裡總是抱著便宜沒好貨的疑慮一直遲遲未去一探虛實

直到最近,隱形眼鏡又該換了 
抱著忐忑的心踏進了鏡善鏡美

一進門就被開朗的招呼聲喚的心裡也跟著開朗了起來

"我想配眼鏡,可是我度數很深"
說出了需求後,一位男店員非常專業的帶我進行驗光驗度數等等等一般配眼鏡該有的程序

"嗯,妳度數的確不淺阿!!!"店員驚訝
"那這樣配起來一付要多少錢阿....." 
 我忐忑的問著


(按計算機遞到我眼前) 


前所未有的價格!!
這是我第一副眼鏡一半不到的價格
但我的度數已經是當年的兩倍不止了!!!

當下心花怒放的我立刻說"配了!那我要再加配一付隱形眼鏡"
 
然後又是一連串的驗東驗西
最特別的是驗了瞳孔的距離,這是以前不管去哪配都沒有驗過的阿!!!

不管是不是必須,但我覺得很細心

最後,一副眼鏡+一付隱形眼鏡的價格不到5000
大大大大大出乎我意料之外 


過程中才發現,幫我服務的年輕人是老闆本尊阿!!!
幽默風趣的老闆已經有兩個孩子了
老闆娘剛做完月子但身材好好完全看不出來當媽了!

老闆說,會用便宜的價格給大家是因為他希望大家都好好愛護眼睛
把眼鏡隱形眼鏡當消耗品,該換就要換,不要度數不對了還硬撐傷害眼睛

又,度數深的人真的很可憐,去到哪配眼鏡都貴的嚇死人
但度數深的人更該留意視力保健

全部過程下來舒服且開心,老闆很細心又風趣
它給的保固很特別

除了一般一年保固之外

眼鏡一個月內度數有問題都免費調整
還有一堆巴拉巴拉的我忘了

只記得最有趣的是老闆說:眼鏡戴出去被五個人以上笑說很醜的話回來找我!換新的給妳

哪有這麼好的店家啦!


最後附上我的眼鏡照片

  


 

 

鏡盒有很多種可以挑
我覺得這個好有質感!!!!

眼鏡布也不再是單調的顏色
有憤怒鳥還有米奇唐老鴨....等等的

這麼幼稚的我當然要選海綿寶寶阿!!!


我想,我一輩子都會賴著老闆跟老闆娘了
他們比我還在乎我的眼睛
就連回家後都還傳簡訊來提醒我如果不舒服可以免費調整度數的事
別人家是巴不得妳別再回來郩郩屁屁了
怎麼可能還提醒妳呢


有配鏡需求的也許可以將這家眼鏡行列入考慮唷



 店家資訊


鏡善鏡美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81號1樓, Taipei, Taiwan 242
02 2908 8210
10:00 - 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恰小妞 的頭像
    恰小妞

    愛能不能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恰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