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蠢的忘了帶自己的制服去公司
只好穿櫃上的s號

肩線腰線都很剛好
卻把胸部處的扣子給擠爆了

自謔的笑著說
忘記把兩個罩杯放在家裡了

吃個飯附近男人的眼神
站在櫃上經過客人的目光
頻頻回頭演技很爛眼神飄忽的高中生

其實我沒有很喜歡被行注目禮... 




拜託不要跟我多解釋什麼
更不要把那幾個字說出口

只要我沒聽到
我就可以演的很好

跟你自在相處
別把這關係破壞掉

天氣漸熱
我卻想抱抱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恰小妞 的頭像
    恰小妞

    愛能不能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恰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