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愛fa約好今天11點在西門集合
結果我睡起來已經11點10分了
又沒有愛fa的電話
幸好她聰明打去公司問
聽到我睡到11點10分持到不但不生氣還狂哈哈

真是愛死妳了

匆忙出門後奔到小西

跟愛fa去飯!
音樂整個很大聲

那裡的牛肉跟我們的比起來實在差太多了

2個人一直吃一直搞笑

愛fa挖冰淇淋的方式實在太好笑
整快笑到快翻了

又去美華泰逛
買了很白目的信紙

接著去衣蝶...大便

因為太愛衣蝶的廁所了
哈哈...

再來又去了大創
買了一把刷子

2個傻孩子在裡面就是一陣亂玩亂笑

今天跟愛fa出去就是狂笑阿
整個都快有腹肌了

笑死我的毛

然後
愛fa去公司
我就去環球找老公一起吃晚餐

整個很開心

我哥飆車載我回來看circus action 2

剛看完!好high啊!

哈哈!


p.s* 愛fa*.夜唱一起去吧!喔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恰小妞 的頭像
    恰小妞

    愛能不能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恰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