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
有個奇怪的傢伙

先是在即時通上自稱製圖二甲的
然後說要傳學校的照片叫我幫她看

大概是病毒
所以我家卡巴斯基幫我檔下來了

然後隔天我上線
她留離線



妳好醜.妳好胖.我們全班都討厭你只是沒人說

看了其實一開始有小動怒
但是後來就算了

我很醜我好胖這是事實
我並不怎麼討人喜愛這也是真的

就算了

但他今天又回應我的網誌
(雖然當下反應我刪了)

(風波那篇)

"你自己知道你是胖子就好
  長這麼醜又鬥雞眼拍照還要裝可愛
別人看到你想哭應該會想打你吧
 為了你花買相機的錢真是不值得"

喔呼
很好
這位神秘人
謝謝妳這麼關心我

為了罵我還大費周章查到我的即時還有無名
然後還花了您寶貴的時間打字罵我呢
對了~
還有花時間看過我的網誌呢

不好意思喔
會這麼關心我的人真是不多呢
你再關心下去
我就懷疑妳其實是暗戀我囉
畢竟很多幼稚的人都用攻擊她喜歡的人來得到注意嘛

鬥雞眼因為眼睛太大我也沒辦法
我也好想眼睛小一點喔
我就是胖就是醜阿
所以拍照才要裝可愛

總比你再怎麼裝都不會可愛還好

為了我花買相機的錢不值得?
 干你刁事?
錢又不是你在花~切!

誰叫我遇到好老公
看到我哭不會想打我只會心疼我

我看你是沒辦法找到好的才攻擊我吧

喔喔~人的怨念真是噁心阿!
比蟑螂還噁心呢

蟑螂至少還敢光明正大的出現在人面前
比妳這個連姓名都不敢說只敢躲在背後攻擊別人的卒仔好太多了

你大概是黴菌吧~只敢默默的長!
哈哈~可愛的小小黴菌
你就繼續長吧

我又胖又醜又討人厭又怎樣?

我不偷不搶光明正大做事
比妳這個暗處的黴菌要好的太多了

要罵我~?
ok!眼睛比我大再來罵啦!

長吧你~
小黴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恰小妞 的頭像
    恰小妞

    愛能不能永遠單純沒有悲哀

    恰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